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费德勒第四度夺冠

2010年11月09日15:06羊城晚报
字号:T|T

  巴塞尔室内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在昨天进行的瑞士巴塞尔网球室内赛决赛上,头号种子费德勒以6比4、3比6、6比1击败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第四度在家乡捧杯。

  主场作战的费德勒发挥出色,五轮比赛有两轮是一小时速胜,半决赛和决赛先后击败罗迪克和小德两大劲敌。费天王之所以愈战愈勇,原来是赛场上来了一对“后援”———他的双胞胎女儿。早在此前出战斯德哥尔摩站赛事时,费德勒就有了让女儿入场看球的想法。本周在家门口比赛,正是让小公主们亮相观众席的最好时机。“能在赛后抱着两个孩子,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

  决赛时,他的两位小公主在妈妈米尔卡的带领下,坐在包厢里给爸爸加油,旁边还有爷爷奶奶以及姑妈戴安娜一同“护驾”。虽然费德勒坦言,在被小德扳回一盘时不由得想起了去年的失利。但有如此庞大的亲友团助战,“牛爹”怎会让小公主们失望?

  祁冬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放大 缩小 默认上一篇 下一篇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