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切尔西2000万砸向巴萨! 求购重臣接替兰帕德

2010年11月09日1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2000万砸向巴萨! 求购天才接替兰帕德

切尔西准备挖角巴萨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9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为了给兰帕德寻找一名接班人,已经把目光投放到巴萨年轻中场布斯克茨身上,并为此准备了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由于马斯切拉诺已经开始撼动西班牙人的主力位置,因此蓝军此时的邀请对小布来讲极具诱惑性。

虽然今年夏天切尔西刚刚从本菲卡挖来了巴西中场拉米雷斯,但目前阵中素有铁人之称的兰帕德却经历着职业生涯最长的伤停,至今仍无法预估复出的时间。考虑到英格兰人已经年满32岁,安切洛蒂也是希望能够继续加大中场的引援,以找到兰帕德合适的接班人。日前《世界体育报》已经透露,安切洛蒂有意收购与巴萨续约陷入僵局的西班牙年轻中场布斯克茨。

年仅22岁的布斯克茨出自拉马西亚,是巴萨青训产品中的佼佼者。上赛季这位小将成长迅速,牢牢占据了球队主力后腰的位置。或许也正是看到其过人的潜质以及难以预测的提升空间,红蓝军团才放心将曾经为球队夺取六冠立下汗马功劳的亚亚-图雷送到曼彻斯特。今年夏天,布斯克茨更是随斗牛士登上世界足坛的顶峰。

然而今夏巴萨在送走图雷的同时,却也引进了阿根廷铁腰马斯切拉诺。在本赛季初期,早已与球队融为一体的布斯克茨还有能力把小马哥牢牢按在板凳上,但随着阿根廷人渐渐融入巴萨的球风,布斯克茨的主力位置已经受到强力的挑战。再加上西媒还一直叫嚣巴萨明年再求购法布雷加斯,一旦成功布斯克茨的上场时间必然会进一步压缩。因此布斯克茨在与球队的续约谈判中,不仅提出加薪的要求,还要求球队保证他在一线队的主力位置。然而这两个要求对于目前财政状况一般的巴萨来讲,想要如他所愿确实不容易,于是双方目前的谈判才会陷入僵局。

精明的安切洛蒂正是瞄准这样的机会,日前《世界体育报》称切尔西已经派了代表到加泰罗尼亚,向巴萨问询布斯克茨的转会可能性以及价格,而今日《每日邮报》进一步透露,切尔西愿意为西班牙人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与当初收购拉米雷斯的费用相当。至于布斯克茨要求的薪金待遇,多金的蓝军自然很容易便能满足。

不过《每日邮报》担心,现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恐怕会是最大的阻碍。无论怎么说,布斯克茨是瓜迪奥拉的绝对嫡系,卖掉布斯克茨就意味着与瓜帅彻底撕破脸,本来瓜迪奥拉与球队就续约的问题还没有真正达成一致,倘若罗塞尔真的敢这么做,瓜帅选择离开诺坎普也绝非不可能。目前布斯克茨与巴萨的合同要到2013年夏天才到期,而双方也都还没有放弃续约的谈判,因此切尔西的如意算盘能否打响,还要密切关注球员本人和瓜迪奥拉的态度。

(大熊)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