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太龙游拉力赛收车“拉力神童”提前封王

2010年11月08日15:12京报网-北京晚报
字号:T|T

亚太龙游拉力赛收车“拉力神童”提前封王


  本报讯 2010年亚太拉力赛收官战暨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第4站昨天在浙江龙游收车。贵州百灵车队赢得全场总成绩、国际组、中国车手、车队4项冠军。旗下车手、“拉力神童”刘曹冬凭借这站获得分站亚军提前一站摘取年度车手总冠军奖杯。

  昨天展开三门源等最后6个赛段较量,贵州百灵车队的马克·辛吉斯延续了首日的稳定表现,尽管曾遇到轮胎问题和斯巴鲁拉力车队帕特里克·桑德尔的强有力挑战,但辛吉斯最终顶住压力帮助贵州百灵车队拿下了本赛季第二个全场冠军。

  斯巴鲁拉力车队的桑德尔一路追赶,在最后一个赛段跑出最快,最终拿下了全场第二,东南汽车万宇车队的大卫排在第三。贵州百灵车队的魏红杰则拿下了自去年腿伤复出后的首个冠军。亚、季军分别由其队友刘曹冬与斯巴鲁车手韩寒夺得。 (鲁杰)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