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拉多纳莞城秀

2010年11月08日14:40羊城晚报
字号:T|T

  昨晚,“马拉多纳·路温暖中国行”东莞站义赛在东莞体育中心进行。

  昨晚8时10分,老马来到体育场内。他率先绕场一周,球迷在看台上放起了烟火。球迷的狂热让老马立即进入状态,他对紧随不舍的摄影记者挥手,要求让道,避免阻挡其与球迷的互动。随后他爬到田径比赛裁判员工作台,振臂欢呼。球迷兴奋不已。

  马拉多纳与名宿曾雪麟一同开球,老马秀完颠球后来了脚吊射。随后,阿根廷联队与深圳红钻队的比赛正式开打。老马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是坐到阿根廷联队的替补席上观看比赛。

  中场休息时,17名六七岁的小球员来到球场中央表演。老马给这些小球员好好上了一课。

  一名深圳队的队员偷偷跑到场内,想老马给他喂球,老马连连摆手说:“你年龄太大了!”老马的话让现场观众发出一阵爆笑。

  老马又开始秀球技,不过,射了几十脚才进了一个吊射。

  比赛以阿根廷联队3比2逆转深圳队结束。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本报东莞专电)

  谷正中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放大 缩小 默认上一篇 下一篇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