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彭帅世界排名急升23位 完胜森田步美夺海硕杯

2010年11月08日10:4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亚运会即将开赛, 彭帅 用一个冠军做热身。昨天在台北结束的海硕杯公开赛中,彭帅2比0战胜日本人森田步美夺冠,这是彭帅时隔6年再度拿到ITF10万美元级别赛事的冠军。凭借这个冠军,彭帅的年终排名也定格在第72位。

  1990年出生的森田步美是日本一位新星,目前世界排名第76位,在日本国内仅次于伊达公子。在昨天的比赛中,彭帅在首盘第4局实现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6比1先下一盘。第2盘中,彭帅在1比3落后时逆转以6比4取胜。

  这是彭帅时隔6年再度拿到ITF赛事冠军,上一次夺冠是在2004年的深圳。此外,这也是彭帅本年度巡回赛的最后一站,她凭借这个冠军赚取的150个积分将排名提升了23位至第72位,这也是彭帅本赛季的最终排名。

  结束台北赛后,彭帅将直飞广州,备战亚运会。本届亚运会中,彭帅将参加女团、女单和女双比赛。在 李娜 不参加单打的情况下,彭帅将挑起中国女网女单卫冕的重任,此外她还将和 晏紫 搭档双打。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