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新快报:最雷人的问题 马拉多纳成经济学家?

2010年11月08日08:02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万千中年男子心中的“神”去到了曾是万千中年男子心中天堂,本是令人血脉愤张的相遇,却丝毫不见雪茄与美女擦出的火花。时空错位,只能让人空留惋惜之情,而去反复咀嚼球王昔日的神作与天堂曾经的姹紫嫣红。

球王的一切:足球、金钱、美女、毒品、开枪……都已经被我们反复嚼成了一堆丝毫榨不出汁水的甘蔗,所以媒体记者近距离接触到迟到的偶像,除了索要签名拍照留恋,都忘记自己姓什么了!

鉴于老马在中国的人缘还不错,因此记者并没有想让他步章鱼帝后尘而纠结于让人纠结的中国足球。一番装腔作势之后,老马化身成了城市规划专家、经济学家、歌手……

有人问老马:你觉得这城市怎么样?老马回答说:非常漂亮,我觉得需要你们用心来维护……

有人提议:老马,给大家吼一嗓子吧!老马说,我一生只为两个女人唱过歌,现在我只在洗浴的时候唱……

最雷人的一个问题来自于主办方指定的当地的一个哥们,他礼貌地问道:“您作为球王,你觉得松山湖如何能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工业园?”

马拉多纳诧异地望了望比他还胖的小胖子翻译,沉吟片刻:“这个问题我在记者会上无法探讨,我觉得要有敬业精神,要有明确的目标才能实现你的目标。”回想起主办方——某工业园的头一上来就跟球王眉来眼去互赠礼品,这次最有价值的问题就是这个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