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亚运前方记者-王铮

2010年11月08日0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亚运前方记者-王铮

博客 微博

王铮(1987.4.5—?),“东方巴黎”哈尔滨人,95年开始打篮球,学生时代每到假期以及周末你都能在哈尔滨的各大篮球场看到我的身影。当然,我也跟所有梦想着有一天成为篮球明星的孩子一样不甘于平凡,我给所有小学、初中同学的毕业通讯录留言都写着“有一天我要成为一名CBA运动员”。但是现实总是不随人愿,初中毕业后15-23岁这8年我走了一个大大的曲线,从高中去体校再到体工队,之后出国上大学、打英国联赛。虽然这段时间也有过无数专业篮球经历,但是最终没能进入儿时梦想的CBA。现在我是腾讯一名普通的篮球记者,在场边欣赏那些有机会替我圆梦的年轻人,用文字记录他们的故事。篮球以外我还喜欢黑人音乐和中国历史,拥有这些精神财富使我的生活非常充实。朋友,每个人都该有梦想,我的梦想还在继续,你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