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亚运前方记者-汪悍贤

2010年11月08日0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亚运前方记者-汪悍贤

博客 微博

汪悍贤,男,腾讯视频中心记者。

热爱体育的国人们这两年真是难得消停,08年家门口的奥运的骄傲还没散去,2010世界杯就来了,世界杯的激情刚刚退却,另一个家门口的体育盛会亚运会就来了,真让人目不暇接。

我同样也如此,奥运会时在BOB忙个不停,世界杯期间奔赴南非报道,对于南非的记忆还未抹平我们又启程奔赴广州亚运会了。

我们这代人对于亚运会最大的印象恐怕还是停留在1990年北京亚运会,90年北京亚运会成了我们心目中亚运会的符号。提起亚运会我们想到的还是熊猫盼盼,还是那个由长城组成的A字会徽,还是《亚洲雄风》。

但是2010广州亚运会来了,它可能要重写我们的记忆,让我们从此记住五羊,记住有火红太阳和四条跑道的会徽。

我们期待着广州亚运会如其口号一样,以激情的盛会和谐全亚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