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利物浦2-0切尔西 托雷斯梅开二度

2010年11月08日0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零点,英超联赛第11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切尔西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上半场的比赛中,利物浦凭借托雷斯的2粒进球暂时2-0领先切尔西。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158次交锋,其中利物浦69胜33平56负处于上风,而在安菲尔德球场的67次联赛交锋中,利物浦获得了44场胜利和14场平局,也就是说他们仅有9次输给切尔西。不过上赛季两队在这里交锋时,切尔西却凭借德罗巴和兰帕德的进球2-0获胜,05-06赛季时,切尔西甚至还曾在这里4-1大比分战胜利物浦。另外在过去的6个赛季中,两队在各项赛事中也相遇过26次,切尔西12胜7平7负占据着较大优势。

本场比赛中,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让托雷斯出任单前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库伊特在两翼策应,坐镇中场的则是队长杰拉德和梅雷莱斯、卢卡斯,后防线上,20岁的小将马丁-凯利首发出场。切尔西方面,法国国脚马达伤愈复出,他和阿内尔卡、卡劳组成前场三叉戟,德罗巴坐在替补席上,埃辛和兰帕德都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拉米雷斯、日尔科夫和米克尔搭档中场,后防线上,上场比赛轮休的特里归队,他和阿莱士组成中后卫组合,伊万诺维奇和阿什利-科尔出任边后卫。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第5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任意球,杰拉德将球传入禁区,切尔西球员头球解围不远,卢卡斯抢在禁区弧钱转身射门,但皮球被切赫稳稳得到;第11分钟利物浦打破僵局,库伊特前场左侧斜长传,托雷斯杀入禁区右侧巧妙停球,随后他抢在特里身前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主场作战的利物浦1-0领先!

第14分钟切尔西获得第一脚射门机会,卡劳在小禁区前沿的射门被雷纳神勇扑出;第20分钟托雷斯从后场带球高速反击,日尔科夫从身后绊倒了西班牙人,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这是本场比赛第1张黄牌。1分钟后托雷斯禁区前沿头球摆渡,禁区左侧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直接右脚撩射偏出球门。

第27分钟特里的解围球打在日尔科夫手上,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梅雷莱斯趁机抽射球门远角,切赫倒地将球得到;6分钟后凯利助攻到前场,他沿着右路突破内切后直接起脚射门,特里将球挡出;第39分钟前场连续带球后出其不意一脚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45分钟利物浦扩大比分,梅雷莱斯分球,托雷斯带球至前场左侧突然起脚搓射球门远角,皮球应声入网,切赫根本没有任何反应,利物浦2-0领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