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首发:特维斯复出领衔 巴洛特利重回首发

2010年11月07日2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3:00,2010-2011赛季英超第11轮,曼城做客挑战西布朗。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西布朗上轮在9人作战的绝境下1-2不敌布莱克浦,吃到近9场比赛首场败仗。曼城在周中的欧联杯上1-3不敌波兹南,最近三场比赛遭遇连败。历史上双方交战137次,曼城55胜28平54负稍占上风,双方在08-09赛季2次交锋,西布朗主场2-1获胜,客场则2-4落败,在新赛季的联赛杯上,西布朗和曼城已经有过一次交锋,西布朗2-1逆转淘汰了曼城。

对西布朗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曼奇尼也在赛前说:“球队正处在一个艰难时期,但我们必须一场一场来。西布朗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他们的主场,我们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我们的目标是三分。”

此役,西布朗排出福琼和柯克斯组成的双前锋,沙尔纳和布伦特坐镇中场,卡森把守大门。曼城方面,巴洛特利、特维斯和席尔瓦组成三叉戟,阿德巴约在替补席上待命,亚亚-图雷和德容组织哦很中场,哈特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西布朗(442):

门将:1-卡森

后卫:4-马雷克-切赫、30-塔马斯、6-巴勃罗、20-肖雷

中场:11-布伦特、21-穆鲁姆布、33-沙尔纳、14-托马斯

前锋:28-福琼、31-柯克斯

替补:13-麦希尔、12-雷德、17-多兰斯、8-巴恩斯、10-米勒、24-奥德姆温吉、5-特乔伊

曼城(433):

门将:25-哈特

后卫:17-博阿滕、28-科洛-图雷、4-孔帕尼、5-萨巴莱塔

中场:42-亚亚-图雷、18-巴里、34-德容

前锋:45-巴洛特利、32-特维斯、21-席尔瓦

替补:24-维埃拉、1-吉文、9-阿德巴约、7-米尔纳、11-亚当-约翰逊、2-理查兹、13-科拉罗夫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