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义赛-马拉多纳两度登场献技未参赛 中方2-3负

2010年11月07日22:46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义赛-马拉多纳两度登场献技未参赛 中方2-3负

马拉多纳相当兴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在刚刚结束的“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东莞站•中阿足球友谊赛”中阿根廷明星队3-2逆转击败深圳红钻队,和在前一站济南一样,本场比赛马拉多纳也并未上场参加比赛仅在赛前与球迷互动,并为比赛开球。此外,中场休息时老马再次登场大秀任意球绝技。

赛前,关于马拉多纳是否登场的消息不断变化着,从最开始的“要登场比赛”再到后来的“不参加比赛”,每一次消息传来都是对广大球迷的折磨。最终,当老马以一袭运动外套加运动长裤出现在场内的时候,部分仍旧对老马“登场献艺”抱有幻想的球迷才最终梦碎。

进入场地后,马拉多纳积极地与现场球迷展开互动,面对球迷们的欢呼老马不停地送上“飞吻”。期间,甚至因为围在其身边采访的记者的“长枪短炮”干扰视线影响了他与球迷互动,老马还向记者们发了火。在领着一名小球迷绕场一周向球迷致意后,马拉多纳走向球场为比赛开球。开球前,老马还不忘秀秀自己精妙的脚法,颠球、停球,一招一式无不展现出巨星的风范。秀完球技后,老马一个大脚将球吊向球门,完成了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深圳队率先发难。第9分钟,深圳红钻发动进攻,张文钊沿左边路高速突进斜刺着突入禁区,此时退防不及的阿根廷明星队后卫出脚将其铲倒,此时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本场比赛以球员身份登场比赛的深圳红钻主帅高歌奇站到点球点前主罚,一记非常漂亮的勺子点球将打破僵局将比分改写为1-0,深圳红钻取得领先。

第16分钟,深圳队张文钊中路带球杀入禁区,又被阿根廷球员绊倒,主裁再次判罚点球。张文钊此次亲自主罚命中,2-0,深圳队取得梦幻开局。

比分落后后,阿根廷队的球员们并不紧张,第26分钟,阿根廷断球得手就地反击,31号球员在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后一脚大力远射轰出一记世界波,深圳队门将鞭长莫及,比分变成1-2。这粒进球也赢得了场边观赛的老马起身鼓掌。上半时临近结束前一次球出界,老马亲自将球捡回。随后,上半时结束。

中场休息时,老马再次登上球场,亲自指点一群小球员如何主罚任意球。随后,老马还亲自上阵大秀其左脚任意球绝技,并完成了一粒十分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接下来,老马仍不忘现场的球迷,绕着球场将一粒粒的纪念足球踢向了看台上的球迷,引发了阵阵欢呼和喝彩。

易边后第70分钟,阿根廷队从边路进攻,球传至禁区后埋伏于此的28号球员得球后左脚轻拨一下大力轰门中的,比分变为2-2。第88分钟,利用深圳队的一次失误,阿根廷再进一球将比分定格在3-2最终逆转取胜。(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