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替身令邓肯一度无奈 如此强人岂能搁置不用

2010年11月07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火箭客场迎战马刺,结果球队经过加时苦战以121-124不敌对手,遭遇到了五连败,姚明今日没有出场,乔丹-希尔作为“姚替身”先发,并有不俗的表现。

出道于亚利桑那的乔丹-希尔与巴丁格一样,都是那种年轻气盛,身体素质惊人的球员。不过他毕竟经验不足,面对史上最好的内线之一邓肯,他能否顶住对手?开场后犀利哥便给了大家一个答案。首次进攻他便在底线单挑邓肯,并依住石佛勾手命中。

而在防守端,乔丹-希尔的表现也足够出色,当吉诺比利连续三分投中帮助马刺取得黄金开局后,邓肯也想在二年级的希尔头上耍耍威风,不过他还真没能称心如意。石佛内线先是硬顶,却发现顶不开对手,仓促至于强行出手,球弹框而出。

随后的比赛中,希尔在防守端依然表现出色,不仅成功限制邓肯,而且在协防时也做的相当了得。斯科拉刚被邓肯在篮下封盖,希尔便马上给老大哥讨回面子,法国跑车风驰电掣闯入禁区,却不料希尔早就守株待兔,一巴掌将球封出场外。

作为姚替身,希尔全场5投3中拿到7分4篮板2盖帽,数据并不特别突出,而且到了第四节以及加时赛,考虑到经验问题,阿德尔曼还是更信任海耶斯。不过考虑到他只是一名二年级的球员,而且要面对邓肯,在2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的表现算是足够出彩。

其实希尔的表现,某种程度上也可以给阿德尔曼以启示。这名球员在前三场比赛中总共只打了不到4分钟,而上一场对阵黄蜂时,他全场拿到9篮板以及3盖帽,在防守端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这种情况下阿德尔曼终于启用希尔,并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露天看台报》的专家帕特里克-卡罗尔甚至表示:火箭应该使用乔丹-希尔多打四号位,他的身体素质与运动能力,可以与姚明形成一个良好的互补。当然火箭四号位上已经有了斯科拉,让希尔多打四号位看起来不太现实。但至少将他列入常规阵容而不是丢到一旁冷冻,这倒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