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落幕力帆金德降级 重庆三拒出席发布会

2010年11月07日07:3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大幕昨天落下,当年渝沈假球案的两大主角降级。力帆接手重庆队后,几乎每年都为保级苦苦挣扎,这是该队第6次降级。金德集团搞足球同样每年忙于保级,这是金德队首次降级。

力帆三拒出席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客场拼尽全力2比2战平陕西中建,但1分不能救命,力帆第六次降级。赛后,悲伤的力帆队员和教练将自己关在休息室内,拒绝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9赛季,力帆曾降级,最终依靠成都谢菲联、广药涉假被降级从而奇迹般保住了中超资格。不过,新赛季力帆队的实力并未得到加强,整个赛季30场比赛只赢了7场。昨天与中建的比赛,力帆若能赢球仍有保级希望。此役,毛剑卿和王赟两次帮助中建领先,力帆外援何塞两次扳平比分

力帆与中能同积30分,但因与对手的相互胜负关系处下风惨遭降级。赛后,所有力帆队员集体向看台上的重庆球迷深深鞠躬,表情极为十分沮丧。随后,他们集体走进休息室并紧闭大门。赛事组委会派人连叫三次,希望力帆主帅魏新能出席新闻发布会,但无人开门。赶回下榻酒店后,队员们悲伤但无人哭泣,一名队员表示:“实力不济,保级自然很难,争取明年再打回来吧。”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