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开幕式泄密源自歌手本人

2010年11月07日00:53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 继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彩排画面被韩国媒体提前泄密之后,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细节再一次被韩国媒体曝光:韩国歌星金贤重将与3名中国歌星一同演唱《日出东方》主题歌。

  韩国媒体指出,报道源自对金贤重本人的采访。金贤重曾是韩国著名偶像组合SS501的队长,该组合在日本有极高的人气。去年金贤重因主演韩国版F4电视剧《花样男子》在亚洲名声大噪,成为“韩流”代表明星之一。他所属的娱乐公司说,这次金贤重有幸演唱亚运会主题歌,将为他进军中国市场创造极好的机会和铺垫。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表示,歌手确实和组委会签订了保密协议,金贤重这次可能是因为感觉受邀参加亚运会非常荣幸,才提前向媒体透露,因此不会为此换掉歌手。

  加上此前国内媒体曝光的部分细节,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神秘面纱已经被揭开一角,包括开幕式将上演珠江大巡游、开幕序曲名为《一江欢歌》、19:58开始倒计时、21:42点燃主火炬等。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