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侥幸保级青岛喜极而泣 郭侃峰感谢足球大环境

2010年11月06日19:48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郭侃峰说道:“今天青岛队能够在输球的情况下保级,要感谢现今中国足球的大环境。”

腾讯体育讯 在2010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中,杭州绿城凭借着杜威的绝杀进球,在客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青岛中能。至此杭州绿城顺利获得了明年亚冠联赛的入场券,而此役输球的青岛中能,则受惠于其他场次的结果,得以侥幸保级。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各取所需的两队主帅,依旧对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感到心有余悸。

在此役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顺利闯入明年亚冠联赛的杭州绿城一方率先发言。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道:“在联赛末轮遭遇青岛队这样的对手,非常的难打,因为青岛队必将会为保级殊死一搏。可我们还是顶住了压力,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赢得了比赛,对此我非常满意。”而针对杭州绿城冲入亚冠联赛这一话题,吴金贵说道:“能够闯入亚冠联赛,让我们颇感意外,可以说是误打误撞。因为球队赛季之初的目标并不是冲入亚冠,而是以锻炼球队为主。”随后吴金贵针对冲入亚冠这一话题继续表示说:“既然误打误撞冲入了亚冠,那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备战的,通过培养新人和加大引援提高板凳深度。”

在吴金贵发言完毕之后,新闻发布会的另一位主角,青岛队主帅郭侃峰谈及了自己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郭侃峰在发布会上的第一句就是:“谢天谢地!”从中不难看出,青岛队在输球的情况下,侥幸保级的那份喜悦之情。随后郭侃峰说道:“今天青岛队能够在输球的情况下保级,要感谢现今中国足球的大环境。”随后郭侃峰感慨的说道:“在青岛队的更衣室里,很多球员已经喜极而泣。为球队渡过难关而激动不已。”

自中超改制以来,青岛中能还是第一次在如此艰困的处境之下“挺”过来,而针对青岛足球近期的不佳表现,郭侃峰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其表示道:“青岛足球之所以有今天的艰难和落魄,这与青岛足球基础的薄弱息息相关。同时我希望青岛足球可以重视基础建设,不要急功近利。”最后时刻郭侃峰表示:“今后无论谁带青岛队,都希望青岛足球有一个好的前景和未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