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图文:25岁皇马天才德拉雷德因身体原因含泪退役

2010年11月06日08:5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图文:25岁皇马天才德拉雷德因身体原因含泪退役

在皇马发布会上,德拉雷德黯然神伤。

  皇马昨天为德拉雷德召开发布会,这位25岁的青年才俊因身体原因正式宣布结束球员生涯。德拉雷德在发布会上几次落泪,他将去考教练执照,然后执教皇马梯队。

  2008年10月30日,德拉雷德在比赛中突然晕倒,随后他被查出患有心脏病。在两年多的时间内,德拉雷德走访各路名医,只得到一个残酷的答案,他不被允许继续从事足球运动,否则随时有生命危险。“我实在想踢球时,只能拿儿子的塑料皮球踢上几脚。”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德拉雷德泣不成声,年仅25岁的他曾随西班牙队获得欧洲杯冠军,并一度在皇马打上主力,如今因身体原因只能放弃球员生涯。

  “这是我从少年队一路成长上来的地方,今天我在这里宣布,自己将退出足球场。心脏问题让我不得不告别它,但我的心仍在为皇马跳动。”说到这里,德拉雷德再次流下眼泪。(京华时报 周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