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女排今闯日本魔鬼主场

2010年11月06日02:29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东京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进行了抵达东京之后的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全队在下午1点30分抵达东京的代代木体育馆。俞觉敏在训练后强调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同时加强网上的优势,压制住对手,才能在日本的魔鬼主场取胜。

  中国队昨天的训练比较轻松,主要以适应场地和模拟对手为主。替补阵容一直在模拟日本队的打法,尽量打得很快,主力一方, 王一梅 在来到代代木之后似乎还没有完全找到感觉,几次后攻都打出了界,也许她还需要时间来适应这间可以容纳11000人的巨型体育馆。

  俞觉敏说:“今天就是模拟训练,今天晚上我们还要研究,明天早上还有训练课,我们会深入准备,充分研究。网上优势必须要体现出来,否则会很困难。”

  俞觉敏透露,中国队目前的部分队员伤病有些反应,不过大家可以克服,把明天的比赛打好。同时俞觉敏直言,中国队是小组第四打上来的,而日本队是小组第一,中国队的心态应该比较好把握,“如果现在我们还要背着什么包袱那就有些不正常了”。日本队的主场气氛一直非常火爆,人称“魔鬼主场”,俞觉敏认为大部分队员都经历过去年的大奖赛总决赛,对此有所感受,“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要先做好自己的工作”。

  (京华时报记者: 刘旭辉)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