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WBO洲际拳王赛 奥运冠军张小平将打表演赛

2010年11月05日13:48天津网-天津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报讯(实习生张璐璐 向欣)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天津电视台、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天津市文化局协办的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赛”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津南葛沽体育馆和天津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角逐,届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本次赛事中国拳手形象大使 张小平 将于12月5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一场奥运拳击表演赛。

2008年8月24日,北京奥运会拳击男子轻重量级(81公斤级)决赛中,张小平以11:7战胜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51金,这也是本届奥运会中国取得的最后一枚金牌。另外,张小平还在2003年全国拳击冠军赛、2004年全国拳击冠军赛和2007年全国精英赛中夺得冠军,在第24届亚洲拳击锦标赛81公斤级比赛中摘银。优异的成绩、俊朗的外形和充满亲和力的笑容使他获得众多拳迷的喜爱和追捧。本次在天津举办的“WBO洲际拳王赛”上,您可以现场与张小平亲密接触,尽情领略冠军风采。

张小平表示:“这样的国际大赛落户天津,为天津以后承办更多大型国际化赛事将奠定很好基础,并提供丰富经验,对天津的形象也是很好的提升和宣传。国际化赛事在国内举办,同时为国内运动员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