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新赛季揭幕战落户广厦 外援到位只等开赛

字号:T|T

随着拉莫斯和科里坦顿昨晚抵达位于天都城的广厦训练基地,广厦队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完成,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备战,迎接12月10日开始的CBA揭幕战。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主已经证实,新赛季的揭幕战已经敲定在杭州进行。

拉莫斯是杭州球迷熟悉的面孔,在上个赛季的CBA联赛中发挥出色,帮助浙江广厦获得了联赛第三名的优秀成绩。今年夏天,拉莫斯代表波多黎各国家队参加了土耳其世锦赛,随后又跟随洛杉矶湖人队进行了夏训,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出生于1987年12月31日的科里坦顿是广厦队今年引进的一名后卫,身高195cm。科里坦顿拥有极快的启动速度,擅长利用突破撕开对方防线,善于利用强壮的身体压制对手,具有很强 的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科里坦顿在高中时期和“魔兽”霍华德是队友。他们俩带领球队一路杀进了乔治A级冠军战并且成功夺冠。克里坦顿更被评为全美最佳高中球员,同时还获得了乔治亚州篮球先生的称号。

在NCAA的比赛中,科里坦顿被认为是乔治亚理工大学队当仁不让的领袖,拥有场均15分,3.7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漂亮数据。在2007年的NBA选秀中,科里坦顿被洛杉矶湖人以第一轮第19位选中,并于当年7月参加了NBA夏季联赛,场均得到17分,2.4个篮板和3次助攻。2008年2月,科里坦顿被交易到孟菲斯灰熊队,在2008-09赛季的NBA中,场均得到3.2分,1.0个篮板。2008年12月份,科里坦顿转会至华盛顿奇才队。在奇才期间,共参加了56场NBA比赛,场均得到5.3分,2.9个篮板和2.6次助攻。

广厦方面称,科里坦顿虽无大牌之名,却有更实用的价值,而且其年龄也是个优势,尚拥有上升的空间,广厦最终与之签约。内援方面,广厦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新疆广汇队、身高达到2米12的大前锋薛玉洋。另外,广厦还用金立鹏交换来了罗智和张永鹏。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