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邓肯宝刀不老取两双 马刺射落太阳

2010年11月04日14: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西部两大传统冤家碰头,太阳主场迎战来访的马刺,不过太阳还是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冲击,以112-110负于马刺。本场比赛过后太阳吃到两连败,而马刺则取得两连胜。

马刺的邓肯砍下25分17篮板3盖帽的出色表现,杰弗森28分4篮板、吉诺比利18分5助攻、帕克11分6助攻。太阳这边,纳什19分6篮板7助攻、理查德森21分、希尔15分8篮板3抢断2盖帽、瓦里克19分5篮板。

比赛一开始理查德森的攻势就相当凶猛,连续得分后带领太阳打出7-2的进攻,邓肯内线强攻得分,紧接着帕克连续突破得分,随着吉诺比利的三分命中,马刺反打出11-4的进攻反超比分。特科格鲁连投带罚拿到4分,不过马刺的杰弗森也两罚全中。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双方进攻都不太好,邓肯和帕克的进攻仍为马刺取得领先。瓦里克两罚命中后,杜德利三分命中太阳迅速将比分反超,但是马刺的坦普尔打进一球后,斯普利特二次进攻压哨打进,马刺以23-22领先太阳。

尼尔中投命中为马刺率先得分,但是太阳在柴德里斯和德拉季奇的连续得分带领下打出一波12-3的攻击波取得6分的领先。关键时刻吉诺比利在1分半钟的时间里连投带罚连得8分为马刺稳住局面,邓肯二次进攻得分后马刺将比分扳成38平。随后瓦里克内线得分,但马刺连续依靠罚球仍取得2分的领先。纳什打进一球后杜德利三分命中,太阳反超比分,不过邓肯连续内线强攻得手马刺再度取得领先。特科格鲁打进一球,希勒两罚一中,双方带着50平的比分进入到下半场。

洛佩茨两罚全中为太阳在第三节率先得分,但是接下来接近5分半钟的时间里太阳只靠纳什的进球拿到4分,马刺这边则在邓肯和理查德森的带领下打出17-4的攻击波取得11分的领先。弗莱三分得手,纳什两罚全中太阳稍微稳住局面,接下来太阳全队多点开花,他们又反打出13-4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1分。之后两队都有得分,但马刺仍以81-79领先太阳。

第四节一开始双方就进入到对攻大战当中,太阳的希尔和理查德森连续三分命中,而马刺的杰弗森和斯普利特也有进球,你来我往都有得分比赛场面相当好看。本节中段瓦里克和柴德里斯的进球帮助调养反超1分,但是杰弗森忽然发威连续飚进3记三分球,直接打出9-2的进攻再度让马刺领先6分。但随后太阳在纳什和理查德森的带领下打出9-0的进攻,在还有3分30秒时反超3分。关键时刻麦克戴斯两罚全中,杰弗森跟着三分命中后再度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马刺9-0的进攻在还有43秒时再度取得5分的领先。希尔二次进攻得分,但还是没能挽回局面。马刺最终以112-110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吉诺比利、杰弗森、帕克、邓肯、布莱尔

太阳:纳什、特科格鲁、理查德森、希尔、洛佩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