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詹姆斯与卡戴珊传出绯闻 女主动男含蓄

2010年11月04日1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美国著名八卦网站“MediaTakeOut”传出一条惊人消息——奥多姆大姨子卡戴珊与詹姆斯互送秋波。而起因就是因为在热火本赛季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卡戴珊亲自到场观战,并且被人看到她与詹姆斯私下有“亲密”接触。而作为当事人的詹姆斯在得知此事件后很快出来辟谣,认为“MediaTakeOut”说的是一派胡言,勃然大怒,而此前轰动一时的“友妈门”消息正是出自这一网站,可见詹姆斯反应如此强烈也就不足为其了。

另据詹姆斯身边的一位人士透露,“金和勒布朗的关系很好,他们在很多的派对上都会见面,彼此相互吸引。目前,金处于单身的状态,她希望和詹姆斯更进一步。”可见女方早已情投意合,只待皇帝的点头默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