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期待核心回归 毕妍:抓紧时间 我也没谱

2010年11月04日09:36《足球》报刘翔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三水报道 在三水的球场上,毕妍(微博)迈着大步,努力地想把皮球护住。她的步子没有以前快了,但是脚下的细活还是很多,先是一个假动作,脚下再一变向,身后的防守队员便被她甩开了。这时候的毕妍和以前没什么两样,不过,几组下来之后,她就换了副模样。毕妍双手撑着膝盖,大口地喘着粗气,站在场边看着其他队员还在拼命地奔跑。

“现在伤没啥问题了,也不疼了,就是心肺功能还要恢复一下,有点跟不上节奏。”毕妍说。受伤是很长时间之前的事了,早先她在联赛中就受过一次伤,可是还没等着完全好利索,就又上场比赛,结果伤情变得恶化。这次经历让毕妍也变得更加地小心,在这段集训的过程中,她始终没有给自己上量,教练组也知道她的状况,尽量保护着毕妍。

女足在上海集训期间公布了第一份大名单,那上面并没有毕妍的名字,就连她自己都有些没底了,“谁不想打亚运会,为国争光啊,我也想赶快恢复,能打上比赛,但现在情况就这样,还得看教练组的决定。”教练组方面当然希望毕妍能够打,毕竟有她在,中国的中前场实力会更强一些,而且她的经验也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我们叫毕妍一起过来了,还是想等等她,希望她能够打亚运,毕竟她对球队来说很重要。”主帅李霄鹏说,毕妍也跟着球队一起来到了三水。

不过,留给毕妍的时间不多了,只有最后的一周,“现在只能说抓紧时间恢复,但到时候会到什么样子,我自己都没谱,尽力吧。队里年轻球员挺多,而且也都踢得不错,应该给她们一些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