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IFFHS俱乐部排名:国安上榜 落后港球会109位

2010年11月04日08:23腾讯体育带头大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昨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国际米兰名列榜首,巴萨第二,德甲巨人拜仁第三。在亚洲方面,韩国俱乐部城南一和天马位居第78位,亚洲第一,中超俱乐部北京国安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内地俱乐部,位列第347位,而中国香港俱乐部南华则名列第238位。

昨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位列第一,巴塞罗那第二,拜仁慕尼黑第三,英超球会切尔西第四,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英超降级区挣扎的球队利物浦名列第五,6-10分别是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西班牙皇家马德里、比利时安德莱赫特和巴西国际并列第九。意外的是英超豪门曼联和阿森纳均未入前十,曼联排名第十一,而枪手则位列十八。

亚洲方面排名最高的是韩国俱乐部城南一和天马,位列第78,日本大阪钢巴俱乐部位列第110,亚洲第二,亚洲第三依然是J联赛球队川崎前锋。在中国俱乐部方面,北京国安成为了唯一上榜的中国内地俱乐部,他们位列第347位,而香港南华俱乐部则名列第238,领先国安109位。相比上一次排名,由于缺乏亚洲赛场的表现,以及在中超中的不稳定,北京国安排名从306下降至347。

亚洲前十俱乐部排名:

78 城南一和天马(韩国)

110 大阪钢巴(日本)

114 川崎前锋(日本)

135 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

144 全北现代(韩国)

148 浦项制铁(韩国)

162 阿尔加拉法(卡塔尔)

171 阿尔沙哈布(沙特阿拉伯)

238 香港南华(中国香港)

251 广岛三箭(日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