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张力:不来梅7天三线溃败 降入欧联都成奢望

2010年11月03日10: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张力报道 一周崩盘,不来梅是否会提前在本赛季四大皆空?上周二不来梅在德国杯第二轮输给拜仁后出局,上周六联赛2比3不敌纽伦堡,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11分。本周二欧冠,不来梅又主场0比2不敌特温特,连以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的前景都异常黯淡。

赛前不来梅队内弥漫着不和谐声音,左后卫西尔维斯特对纽伦堡时出场59分钟,遭到球迷狂嘘。加盟不来梅后,法国老将状态令人失望。连经理阿洛夫斯都公开表示:“我们必须理解球迷,他完全没有踢出水平。”最终西尔维斯特本场坐在替补席,再加上维泽、弗里茨和帕萨宁因伤缺席,队长弗林斯改踢中后卫,韦斯利客串左后卫。

不来梅不是没有胜机。第38分钟,前锋皮萨罗接亨特妙传射门,球打在左侧门柱弹回,阿尔梅达补射没打正部位。下半时刚开场,阿尔梅达第52分钟无人防守下的头球,以及3分钟后的单刀,都被门将拒之门外。

第75分钟,弗林斯放倒即将单刀的鲁伊斯,被红牌罚下。这是不来梅崩盘的开始,第81分钟,沙德利长驱直入到禁区前射门,球被普勒德尔碰了一下越过门将米利茨入网,1比0。3分钟后,沙德利脚后跟发动进攻,鲁伊斯插上传到门前,吕克·德容顶入,2比0。

输球后,不来梅球员眼神里只有茫然。弗林斯赛前就开炮:“有些人根本没明白代表不来梅的意义何在。”弗林斯批评球队在门前没有射手直觉,但实际上锋线人选没变,但在厄齐尔走后,缺少一名中场核心,再加上防线缺兵少将漏洞不断,踢成这样就不足为奇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