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8战7球天王被打回原型 谁说贝巴是曼联救世主

2010年11月03日06:46腾讯体育豌豆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曼联3-0客场轻取布尔萨体育,以10分的积分高居C组头名,而且奥贝坦、贝贝等年轻人都有出色的表现。不过在终场哨声响起时,在众红魔露出胜利的喜悦时,有个人的脸色却绷得有些难看,这就是目前球队的头号射手贝尔巴托夫。

本场比赛贝巴担任球队的单箭头,弗爵爷希望保加利亚人能够承担起球队进球的重任,“潇洒哥”全场比赛非常努力,但是他显然没有穿射门靴而来,并没有能够对布尔萨体育队的大门构成实质威胁。在碌碌无为了90分钟后,贝巴交上了3次射门1次射中目标零进球的答卷,而在新赛季开始的爆发后,加上本场比赛“潇洒哥”已经是七场比赛无法没有品尝到进球的滋味了。

赛季之初贝尔巴托夫井喷式的8场比赛打进了7粒进球,对阵利物浦时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尤其是在鲁尼世界杯归来后状态低迷的情况下,潇洒哥独自支撑起了曼联的锋线。这个过去两个赛季仅仅打进21个进球的3000万英镑先生,用如此疯狂的表现,让媒体开始摘去其“水货”的标签,惊叹红魔新天王的崛起。

当时弗格森也感叹贝巴终于开窍,将会迎来属于他的一个赛季,“当一个新球员加盟曼联,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马上适应新环境,并不是所有的新援都能一夜之间找到状态,没有人怀疑这个家伙的能力,但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一个充满了信念和自信的前锋,所有的前锋都在很大程度上依靠这两个要素,信念和自信,而现在贝巴同时拥有这两个要素。”

但是就在对阵利物浦上演帽子戏法后,就在他处于加盟曼联来最风光的时刻,贝巴却开始了连续七场比赛的进球荒。从进入10分开始一直到今天与布尔萨体育的欧冠小组赛,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潇洒哥没有任何进球并只有1次助攻的表现,在开始的爆发过后似乎掉进了深渊。而且从今天与布尔萨体育的比赛低迷状态来看,这深渊有些深不见底。

开场第8分钟,埃弗拉的边路传中,贝巴的头球冲顶力量和角度都不佳,没有能够对布尔萨体育的门将构成威胁。而3分钟后,贝巴在禁区前沿,接到了奥贝坦的挑球回传,不停球直接凌空扫射,这脚射门非常潇洒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轻松没收。

而在开场不久的两次射门后,接下来就很难在进攻端看到潇洒哥的身影了,他的第三次射门直到全场比赛的第90分钟才出现。此时曼联已经3-0大比分领先,曼联发动反击,贝巴在禁区左侧接到贝贝的右路传中,可惜他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偏出球门。

对于贝巴“梦游”般的表现,赛后《天空体育》毫不客气的给出了4分的全场最低分。现在看来贝巴赛季之初的爆发并不是如弗格森所说,潇洒哥找到了进球的办法,那更多的像是一次偶然事件,就如同“谁过年还不吃一顿饺子”。

在贝巴陷入低迷时,曼联曾因此经历了三连平的尴尬,不过埃尔南德斯、纳尼等球员的出色表现,很快帮助红魔走出了低谷,而且奥贝坦、贝贝等年轻人的成长,也让人看到了曼联的新希望。只是随着埃尔南德斯、贝贝等年轻人的上升势头,还有鲁尼渐渐伤愈回归,陷入进球荒的贝巴的主力位置恐怕难以保证。

(豌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