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根廷宣布扶正巴蒂斯塔 马拉多纳激怒爆粗口

2010年11月02日13:43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宣布扶正巴蒂斯塔 马拉多纳激怒爆粗口

巴蒂斯塔终于被扶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阿根廷媒体《民族报》消息,阿根廷足协将于当地时间周二给国家队“代理主帅”巴蒂斯塔扶正,据悉巴蒂斯塔将接到阿根廷足协一纸为期4年的合同。这则消息一经公布立刻惹怒了马拉多纳,老马直言巴蒂斯塔不会有好下场。

今年7月28日,巴蒂斯塔接过了马拉多纳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工作,但是足协却没有给巴蒂斯塔正式的名分,“代理主帅”的头衔说明巴蒂斯塔并不是足协最满意的人选,当然也就随时有被炒鱿鱼的危险。执教这三个月中,巴蒂斯塔带队1-0和4-1战胜了爱尔兰和西班牙,0-1爆冷被日本击败。说实话,2胜1负的成绩并不算十分理想,但是巴蒂斯塔却赢得梅西、马斯切拉诺等核心球员的支持,这一点让阿根廷足协非常满意。

其实巴蒂斯塔也早有掌握大权的想法,在4-1战胜新科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后,巴蒂斯塔向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提出被扶正的申请,不过遭格隆多纳敷衍了事。据媒体透露,足协是担心过早权力下放会重蹈马大帅那样的覆辙。不过阿根廷国家队将在11月17日出访卡塔尔邀请赛,首轮便遭遇死敌巴西。在这种情况下,阿根廷足协昨天召开会议,目的就是通过商讨来确定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也出席了此次会议,而且他是唯一的候选人。会议后阿根廷足协发言人文图拉对媒体讲:“今天巴蒂斯塔是来进行述职演讲的,他给国家队的未来做了很好的规划。尽早选出正式主帅,有利于国家队长期稳定的发展。”

种种迹象表明巴蒂斯塔即将转正,而阿根廷国内著名媒体《民族报》表示,阿根廷当地时间周二足协就将宣布巴蒂斯塔成为国家队主帅的消息,任期是4年,刚好到巴西世界杯结束后。此消息公布后,立刻找来了马拉多纳的恶语相加,“巴蒂斯塔现在一定很幸福,他是得到了梅西的支持,但他只是通过扮小丑哄得梅西开心,巴蒂斯塔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作为86年阿根廷勇夺世界杯冠军的两大主力球员,马拉多纳一直对巴蒂斯塔不太友善,并且多次表示巴蒂斯塔名气和指教能力都不行,只会讨好足协官员、还没主见。所以此次马拉多纳“诅咒”巴蒂斯塔没有好下场,也没有让人感到意外。何况就在三天前马拉多纳50岁的生日之际,他还许愿重新执掌阿根廷主帅的教鞭,而现在马拉多纳的生日愿望非但没有实现,阿根廷足协还将主帅职务给了“名气和执教能力都不行”的巴蒂斯塔。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