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召开“清洁家园 喜迎亚运”工作部署会议

2010年11月01日12:53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可英通讯员/余洋穗府研)广州昨召开“清洁家园、喜迎亚运”工作部署会议,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向全市发出“清洁总动员”:“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单位都收拾得利利落落,把广州打扫得干干净净,打扮得漂漂亮亮”。

据悉,广州将从今日至1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清洁家园,喜迎亚运”为主题的城市道路和公配设施全面清洁行动,确保广州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秩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面貌迎接12日亚运会开幕。市政府专门成立清洁行动指挥领导小组,由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担任组长,各项任务将考核评分,并邀请媒体监督检查。

此外,从11月6日至12月27日,在广州市区31个进出口设置车辆清洗标志牌,对进入城区的车容车貌差的外来车辆免费进行冲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