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美职-季后赛银河1-0 小贝弧线造杀机神兽破门

2010年11月01日1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职-季后赛银河1-0 小贝弧线造杀机神兽破门

小贝与队友庆祝(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季后赛首轮的一场焦点战结束,远征西雅图的洛杉矶银河1-0小胜超音速队,在两队的季后赛系列赛中占得先机。被誉为神兽的银河前锋布德尔打进了40米的惊天吊射,首发并打满全场的贝克汉姆也曾利用直接任意球威胁到对方球门。

由于本场比赛至关重要,所以银河主帅阿雷纳派出了最强的阵容,伤愈归队且近期接连有进球助攻等上佳表现的贝克汉姆继续首发,常规赛打进17球的神兽布德尔(目前银河队内最佳射手)联袂收获7个进球16次助攻的多诺万出任攻击组合。比赛仅开始1分钟,主场作战的音速队就由阿隆索完成进球,不过边裁示意阿隆索越位在先,进球被吹罚无效。之后适应比赛节奏的银河队掌控了比赛,第8分钟,银河获得前场左侧靠近底线的任意球,就当两队球员都以为小贝会传球的时候,小贝却发出带有诡异的弧线骗过了所有人,皮球直接向球门旋去,好在音速队门将凯勒站位很好,奋力将球挡出,音速队才躲过一劫。

第11分钟,贝克汉姆在有对手盯防下强行打门,皮球偏离球门。2分钟过后,多诺万中路送出直塞球,插上的儒尼尼奥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25分钟,右路得球的贝克汉姆送出精准传中,中锋布德尔抢到第一点,但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第30分钟,儒尼尼奥为多诺万做球,后者高质量的劲射被音速队门将凯勒扑出。

几次对音速队球门狂轰滥炸没有形成得分,倒是突施冷剑的远距离吊射收到奇效。第38分钟,布德尔回到中场接球,在甩开一名防守球员的情况下,在距离球门40米的位置吊射,对方门将凯勒站位靠前没能碰到皮球,银河队1-0!第42分钟,音速队获得全场最好进球机会,但斯图尔吉斯的单刀却被银河出击的门将里凯茨化解。

下半场火药味变浓,比赛被多次犯规搅的支离破碎,裁判更是在下半场出示5张黄牌,其中银河队2张,音速队3张,就连温文尔雅的贝克汉姆也因为犯规遭到裁判口头警告。而真正形成有威胁的进攻却非常少,第51分钟,音速队恩库福禁区内觅得机会,但随后的推射高的离谱;第85分钟,儒尼尼奥乱战中头球攻门偏出。最终银河队凭借布德尔的神来之笔1-0战胜西雅图音速队。(chong)


洛杉矶银河出场阵容(4-4-2):1-里凯茨;6-刘易斯(84’16-贝尔哈特)、20-德拉加萨、4-奥马尔冈萨雷斯、28-富兰克林;23-贝克汉姆、19-儒尼尼奥、21-科瓦连科(70’11-比查尔);10-多诺万、18-马吉、14-布德尔 (73’9-基罗夫斯基)

西雅图音速队出场阵容(4-4-2):18-凯勒;7-里雷、31-帕克(65’14-马绍尔)、4-兰尼、19-里奥冈萨雷斯;23-尼亚西(74’15-费尔南德斯)、6-阿隆索、12-斯图尔吉斯(80’21-贾夸)、11-扎夸尼;17-蒙特罗、9-恩库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