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腾讯CBA征集新赛季口号 打造属于球迷的联赛

2010年10月31日2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历经15个赛季的洗礼,CBA已成为广大球迷喜爱的盛会,联赛也在不断完善中逐渐走向成熟。2010-2011新赛季的CBA联赛临近开幕,为使联赛更能体现体育的特点,充满文化内涵,更贴近球迷和市场,腾讯CBA频道决定向全社会有奖征集联赛口号,热忱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来稿。有关事宜如下:

一、口号创作要求:

1.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篮球运动的特点;

2.充分展现CBA的特色;

3.言简意赅、便于记忆、朗朗上口、具有独创性,能够达到令人过目不忘、引起共鸣的效果;

4.中英文不限(中英混杂也可);

5.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其他国际、全国性主要赛事的主题口号,严禁抄袭。

二、提交方式

登陆腾讯微博(http://t.qq.com),将自己创作的口号发表到“#新赛季CBA口号#”话题。或直接将口号添加到本文评论。

三、截稿日期

2010年11月30日。

四、奖励办法

最终录用者将获得腾讯CBA频道提供的30QB奖励。

支持腾讯CBA,打造属于QQ人自己的联赛口号,演绎属于我们的精彩,赶快行动吧!

点击进入腾讯中国篮球微博>>>

点击进入新赛季口号话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