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净胜+5分超过状元 五名替补出场只他得分

2010年10月31日1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奇才95-99以4分之差输给了老鹰队,新赛季吃到两连败。不过奇才输了比赛,却不乏诸多亮点,令人欣喜的地方,诸如状元沃尔迅速从首战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而本场比赛易建联则是奇才队唯一值得表扬的替补队员,他不仅仅是全得净胜分数最高(+5)的队员,更是奇才所有上场五名替补队员中,唯一得分的队员。

易建联本场比赛作为替补出场,桑德斯给了他24分5秒的出场时间,阿联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8投4中,罚球2罚2中,砍下10分1篮板1盖帽。易建联的效率非常高,在奇才所有出场比赛的10名队员里,只有三名队员在出场的时间里,净胜分数或者净负分数为正值,而易建联为全队最高。易建联在他出场的24分5秒时间里,净胜分数为+5分,状元沃尔42分23秒的出场时间里,净胜分数为+3分,索顿出场的42分28秒里,净胜分数为+2分。

可惜的是,易建联没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只能与麦基共同分享比赛时间,后者在今天的比赛里获得了26分50秒的时间,虽然有7盖帽,但是同样有5个失误,为全队最多,他出场的时间里,净负分数为-6分。

另外需要特别提出来的是,易建联成了奇才替补席上唯一可以信任的队员。上一场表现神勇的马丁,本场比赛在8分42秒的时间里一分没得。尼克-杨在10分32秒的时间里同样吃了零分。奇才本场比赛总共五名替补队员出场,结果只有易建联为球队贡献了10分,其他替补队员的得分贡献为零。

对易建联来说,他已经成了桑德斯阵容轮换中不可缺少的队员,可奇才要想赢得比赛,仅仅有易建联高效的表现远不够。从易建联自身来说,这样的标下能让他在未来的比赛里获得更多的信任。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