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深圳大运会帆船队:力拼第五 对排名有大帮助

2010年10月30日21:29中国杯官网林荧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杯官网记者林荧华报道】2010年10月30日下午,结束下午顺逆风赛与环岛赛后,一群身穿白色衣服,洋溢着年轻气息的队员徐徐向万科浪骑游艇会码头走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仔细一看,白衣袖上印着清晰的深圳大运队字眼,这就是由一群来自英格兰的大学生或刚就业的年轻人组成的深圳大运会帆船队,青春洋溢。

Kirsty Matthews,这位年仅21岁的普利茅斯大学生今年来到了中国杯帆船赛。本来Kirsty与哥哥Kelvin是预备一起参与这个比赛的。但是遗憾的是,本来是深圳大运会帆船队的队长Kelvin因为临时有事而缺席了中国杯。未能看见年轻的兄妹二人在竞赛场上的默契,确实是一件憾事。谈及仍是学生的她以及部分船队成员是如何平衡帆船运动与学习的,Kirsty认为,做好时间上的管理是最重要的。她笑称:“学业上的功课应该不难应付。”而对于今天举行的两场赛事,Kirsty觉得作为中国杯的开端,船队取得的成果还不错,重要的是找到比赛的感觉。今天的天气对比赛来说是好的。第一场的顺风/逆风赛中,船队表现还不错,能在10名左右。但是在第二场环岛赛的时候,由于后来风不够大,浪相对来不高,所以得到的动力也相对的减少,因此本来还领先在5、6位的他们落后了4、5个位置。然而能排在前10名,作为第一天的比赛她感觉还是可以的。对于明天的比赛,Kirsty称:“只要明天能够夺得前5名,就能对船队在排名上有很大的帮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