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浙江广厦或引进奇才猛男 曾与大将军持枪互相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内某篮球论坛爆料,浙江广厦已经敲定第二外援——前奇才队后卫科里坦顿。但是记者向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求证时,却没有得到肯定的结果。不过无论科里坦顿是否能来广厦,这条传闻本身就够让球迷感兴趣,他可是上赛季和奇才队“大将军”阿瑞纳斯闹出更衣室“持枪门”的配角。

“现在还没有定,要等人到了才能说。”自从引进阿尔斯通计划失败后,叶湘玉对关于第二外援的问题一概如此回答,至于人何时能到,她给出了一个相对肯定的时间:下个星期。也就是说,一周之内,球迷们就能知道来的到底是不是科里坦顿了。

科里坦顿身高1米96,是2007年的NBA第一轮19号新秀,被湖人摘下。第二年去了奇才,在56场比赛里场均上20.2分钟,得5.3分和2.6次助攻。从本赛季CBA各队引进的外援水平看,这种能力的前NBA球员算不上一流,但“持枪门”让科里坦顿的名字火了一把。上赛季他在奇才更衣室与阿瑞纳斯拿枪互相指头,两人都被罚整个赛季停赛,科里坦顿停了38场。

上赛季结束后,奇才没有继续执行合同,科里坦顿在山猫得到一份无保障合同,打了4场季前赛。看上去伤是好了,但是17投4中的表现实在无法在NBA立足,来到CBA也是一种可能。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