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太阳继续升起 36岁纳什演绎老而弥坚

2010年10月29日1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太阳继续升起 36岁纳什演绎老而弥坚

NBA官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太阳在客场挑战犹他爵士,最终太阳以110-94击败对手,取得赛季首场胜利,赛后NBA官方网站用“太阳升起”作为标题来描述这场比赛。

在今年夏天斯塔德迈尔远走纽约,菲尼克斯只剩下了36岁的纳什,但是全明星后卫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并未出现任何下滑态势,在这场比赛中,纳什轻松得到18分5次助攻,带领球队击败爵士。“毫无疑问,这是场重大的胜利。”纳什说道,“我们吸取了上场输球的教训,打得更加沉着冷静,特别是在比赛的末段,我们彼此之间打出了默契。”

作为今年夏天的新援,暴力扣将哈基姆-瓦里克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全场得到18分11个篮板,赛后纳什也对他的表现赞赏有加。“哈基姆在抢篮板方面干得非常棒,而且他的冲击力十足。”纳什说道,“他可以完成终结,或者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他做了许多细小的贡献,除此之外他还能够得分,当他打出这样的表现时,我们的球队也会变得更好。”

爵士方面仍然没能打出化学反应,在首节比赛里,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3.3%,全场比赛也不过只有42.9%,爵士在三分线外一共13投3中,而太阳则是有26投10中,赛后爵士主帅斯隆也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他们在球的推进方面做得非常好。”斯隆说道,“而我们想要做到这点却非常困难。这就是他们预定的比赛方式,如果你无法将球投进,那么他们就会发动快攻反击。”

开局两连败也让爵士的自信心有所受挫,“事情并没有向我们预想的方式发展,”爵士前锋米尔萨普说道,“但是我们仍然会团结一心,我的意思我们会继续让自己变得更好,这已经是我们开季第二次被羞辱了。”

而太阳主帅金特里则是将胜利归结为球队的防守。“我们干得很不错,特别是在上半场比赛里,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金特里说道,“我们将德隆-威廉姆斯限制在了禁区之外,他的突破总是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威胁。”

虽然本场比赛获胜,但是纳什仍然看到了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我们现在还没有打出完善的化学反应,这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只有时间才能够解决,我们需要打得更无私,需要打得更有默契,但是做到这些并不简单。”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