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悬赏150万欲擒辽宁 若全胜收官更有巨奖

2010年10月29日15:29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主场逆转大连实德,国安进军亚冠又增添了一丝希望。俱乐部为了奖励球队这种不放弃的精神,特别开出了100万的赢球奖金。不过,就在去岁今朝,国安同样开出百万巨奖,却是为了争夺冠军。如此反差,有队员也不禁感慨:“有奖金当然好,钱也是实实在在的,可是这滋味还真有点苦。”

外界常说国安说大话使小钱,但实际上,俱乐部在奖金这方面从来没有吝啬过。虽然数额未必在国内俱乐部是最高的,但也绝对不算低。这次开出的100万奖金。并不比2009赛季最后关键时刻的单场奖金少,由此可见国安对这场比赛的重视。有高层直言,“主场战胜大连,让我们无论在积分还是排名上都会有一定的优势。虽然在这个时刻,队员们为了球队的荣誉也会拼搏,但俱乐部肯定要给予他们这种拼搏的精神适当奖励。这并不是什么金元政策,而是鼓励大家。”

当然,以国安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战胜了大连,也只能算是暂时将自己摆在了一个有利的位置。后面两个对手辽宁和江苏都不好对付。因此,俱乐部将进一步提高奖金,以激励队员一鼓作气。据悉,如果下轮客场战胜辽宁,国安的奖金可能涨到150万。而对江苏的比赛再能获胜,为嘉奖御林军将士在今年最关键的几场胜利,俱乐部肯定会将连胜奖也提高。虽然具体数字尚未明确,但肯定会是让队员心跳的年终大奖。

对于这些奖励的措施,国安诸多队员都表示并不意外,一位老队员说:“俱乐部在关键场次的奖金问题上,绝对没有手软过。不过,如果三连胜后仍然未能进入亚冠,这钱拿着就不舒服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