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宣布大将重伤 范佩西携天才下周齐复出

2010年10月29日02:3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宣布吉布森伤缺数周

阿森纳官网宣布吉布森伤缺数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21岁的英格兰左后卫吉布斯因膝盖韧带拉伤,将休战数周。同时温格也公布了两个好消息,范佩西和拉姆塞两大伤号将在下周复出。

吉布斯此前因小腿伤势中休战了1个月,2周前才刚刚复出。但这名21岁的英格兰左后卫却在周中同纽卡斯尔的联赛杯上再次受伤。在28日凌晨的比赛中,阿森纳客场4-0横扫纽卡斯尔,吉布斯首发出场,但只打了19分钟就因伤被萨尼亚换下。

“我们在昨晚失去了吉布斯,这可是一个坏消息。”温格对阿森纳电视台说。“吉布斯是膝盖内侧韧带拉伤,他需要在明天接受更为详细的检查,但可以确定的是,他至少将缺席数周时间。”

此外,阿森纳官网还介绍了其他伤员的情况,阿穆尼亚和维尔马伦正积极恢复准备回归,迪亚比的脚踝有点问题,他和威尔谢尔一起将错过周六同西汉姆的伦敦德比。温格说:“阿穆尼亚也许还需要一到两个星期,维尔马伦很难给出一个具体的归队时间,他的恢复进度很慢。”

温格同时还带来了两大利好消息,荷兰前锋范佩西和断腿天才拉姆塞将在下周正式复出。“范佩西和拉姆塞非常接近复出,他们将在下周正式归队。当然,我们无法给范佩西和拉姆塞回归制定一个明确的时间。”

虽然拉姆塞在两周前就已经从理疗室回到了球场上,但经历断腿这么严重的伤病,无论从生理还是心理上,都需要一个漫长的恢复过程,温格对此也是十分小心,“拉姆塞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重返一线队,他需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