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足坛又出惨案 22岁球员因心脏病猝死

2010年10月28日11:53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足坛又出惨案 22岁球员因心脏病猝死

22岁告别世界,为他祈祷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8日,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一名年仅22岁的小伙子于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晚上21点英年早逝,去世之前他正与同伴进行一场足球比赛。与此同时,西乙巴拉多利德队也出现了球员突发心脏病的状况,幸好最终性命无忧。

两天前,西乙赛场刚刚经历了惊魂一幕,萨拉曼卡队球员米盖尔-加西亚在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突然心脏病发作而晕倒在场上,心脏停止跳动长达25秒,多亏医护人员的采取正确治疗措施,加西亚才保住性命。

短短两天后,西班牙足坛又传来噩耗,据《阿斯报》报道,一名来自拉科鲁尼亚年仅22岁的小伙子在与同伴踢球正到兴起之时,突然倒地。尽管同伴及时叫来救护车,但在被送往医院之后,这名小伙子还是被证实因心脏病突发,不治身亡。

与此同时,西乙赛场也再传出有球员心脏病突发倒地的消息,该队中场球员卡洛斯-纳萨罗于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病发,所幸戴上氧气罩后逐渐缓过神,经医院检查暂时没有性命危险。

近年来心脏病成为了西班牙足坛的一大杀手,塞维利亚后卫普埃尔塔与西班牙人队长哈尔克都因此而早逝,而皇马中场球员德拉雷德也是因为被查出患有心脏病至今未能重返赛场。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