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北京晨报:火箭强势归来 有多少幸福可以重来

2010年10月28日07:37北京晨报孟雁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历经三个赛点,山东鲁能终于成功地“提前”夺了冠。尽管鲁能让很多人失望了两次,但终于因为优势太大,“浪费”显得并不那么可耻。我们猜得到开始,也猜到了这结局,只是并非所有的悬念都如此好猜。

NBA是不好猜的,每一场对决都可能出现意外的结局,即使像火箭湖人这样本该胜负明了的比赛。昨天的火箭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这刺激得央视的转播解说在中场的时候还号召大家“尽情地幸福吧”。幸福没有延续到底,在比分咬得最紧、比赛打得最精彩、在球迷本该最幸福的时候,我们幸福的权利被诡异地剥夺了。一个关于2.4秒和2分的谜,这在寸秒寸金的NBA,叫我们怎么去猜?

还好,我们有互联网,我们仍然可以在“第二时间”知道,火箭原来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火箭,还是那个不管开局打得多么好,仍然会在最后一刻被无情逆转的火箭。之前听专家说火箭仍然没有冠军相,在打湖人的前半场我们以为专家错了。不过尽管今日如此,我们仍然侥幸地希望专家确实错了。

是的,一场比赛代表不了什么,在历经漫长的一个赛季之后,火箭能出落成什么样子?或许只有保罗才猜得到。可惜,我们章鱼帝已经去天堂里享上了无人打扰的清福。

您对揭幕战姚明的表现满意吗?
0
满意
0
不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