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批小布是输球罪人:竟然放弃防最后一球

2010年10月27日16: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火箭今天在新赛季揭幕战上以110-112惜败卫冕冠军湖人,《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赛后更新了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跟进报道——

火箭的进攻在大部分时间里都令人满意,这主要归功于后场凯文-马丁布鲁克斯的组合,他们这场比赛联手砍下了50分。防守也并不算太差,但关键时刻却自毁好局,虽然这只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但火箭已经意识到了贴住史蒂夫-布莱克到底有多么重要。

尽管火箭轰下了110分,但还不足以赢下比赛,因为他们在一段时间内移动陷入了停滞,进攻几乎瘫痪。“当布莱克和夏浓-布朗连续投进三分球的时候,我们的进攻停滞了,有一部分是我的原因。我们必须跑出更多的战术,进行更多的挡拆。”布鲁克斯表示。

火箭今天有17分的快攻得分,从数量来看病不少,但他们的进攻速度并不快,没有把节奏给带起来。“这一点我们已经强调了两年。”巴蒂尔说道,“当我们能快速持球推进,能尽量快速出手,进攻效率总会好很多。”

布鲁克斯在最后时刻放空了布莱克,在需要出现的时候却消失了,让布莱克命中了致命的三分球,全场的努力到最后化为乌有,这就是NBA,阿德尔曼赛后对布鲁克斯的松懈防守提出了批评。

“我觉得布鲁克斯当时反应迟钝了。”阿德尔曼说道,“他必须跟住布莱克的,但却没有做到。科比表现得很不错,把球及时传给了处于空档的队友。布鲁克斯当时定在那里,放弃了去防守这个关键球。”

这让人想起了前一场与小牛的季前赛,巴蒂尔漏掉了小牛最后一个空中接力绝杀,阿德尔曼当时对这个球提出了批评,但火箭今天继续在这个问题上犯错。对于火箭来说,必须吸取每场比赛所带来的教训,然后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所进步。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