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章鱼保罗默默无闻到万人膜拜:信保罗 不挂科

2010年10月27日15: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一个月里,他从默默无闻到万人顶礼膜拜。

若从世界杯开始就跟保罗赌球下注,盈利率可达近800倍;若将保罗在世界杯期间的推广效应折合成广告费用,则可能达上亿欧元。

很多年以后,当未来的人们回顾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们或许会忘记“矿工版”郑大世的泪流满面,忘记弗兰那脚华丽的侧身凌空爆射,甚至忘记德国主帅勒夫的忧郁眼神和蓝毛衣,但人们不会忘记在德国西部小城奥伯豪森的水族馆里一只叫做保罗的小小的八爪软体动物。

在世界杯以前,他甚至只是“章鱼”而已,他的姓名毫不重要。如今,他已是“保罗帝”、“年度神兽”和“动物预言家”,他是预测世界杯8场比赛并100%正确的“神算子”,他是全球巨星——距离他万里之遥的中国中学生都已经开始叫嚷,“信保罗,不挂科”。

保罗在南非世界杯上已经“成功预测”了德国胜澳大利亚、加纳,输给塞尔维亚的小组赛赛果,和在世界杯1/4决赛中,德国队将击败阿根廷队。7月3日晚上,德国对阵阿根廷,最后的确以4:0战胜了阿根廷队进入四强。紧接着又成功预测德国对战西班牙0:1告负。然后又预测成功德国3:2击败乌拉圭最后又成功预测了西班牙1:0战胜荷兰夺得世界杯冠军!本届南非世界杯预测率100%,8场全中!

保罗究竟是谁?他又是怎样在30天的时间里,从默默无闻到万人顶礼膜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