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提高联赛准入门槛 韦迪称足协年底推“新宪”

2010年10月26日08:0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随着反赌打黑风暴逐渐向联赛各俱乐部展开调查,足协下决心修订监管办法,提高联赛准入门槛。昨晚,韦迪明确表示:“年底前肯定推出新的新的标准和监管办法。”

昨天,香河老总峰会重点对修订《职业联赛俱乐部标准》和《职业联赛俱乐部审查与监管办法》进行了分组讨论,主要进行四方面修改:第一,各俱乐部需自我审查,当地足协二审;第二,加大省足协对各俱乐部的监管职责;第三,足协连同各省市协会组成“审查与监管委员会”,对各俱乐部进行管理;第四,增加复议制度,允许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俱乐部申诉。

此次研讨是对准入标准和监管办法的最后一次讨论,韦迪对透露:“此前,10部委已经对这两个标准进行了30多次讨论,这次会后,足协会整理出各方提出的修订意见,将在年底前正式出台,给俱乐部充分的准备时间。”对于中超扩军,韦迪坦言:“我们也希望中超扩军,但目前俱乐部质量不行,所以还是先提高俱乐部质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