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深足前总经理驳协查传闻 电话接通在北京开会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10月25日某专业体育报爆料: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前高管Z悄然“失踪”;上海某媒体则直接点出了深足前总经理张健的名字,称张健已赴沈阳配合专案组调查。不过张健本人25日当天却在电话中明确向本报记者报告了他这两天的“行踪”:“我现在在北京开会,明天返回南宁。”

由于上海国际球员申思、祁宏和江津等球员被调查,再加上此前辽足前总经理张曙光被短期协查,某专业媒体猜测“8·25”专案组目前已经开始攻坚“张海系”。2004年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海参股上海国际和辽足,深、辽和国际这3家俱乐部也就随“实德系”之后,在中超被称为“张海系”。该媒体认为,继辽宁和国际之后,作为“张海系”的核心,深足前高管Z被协查并不奇怪。该媒体还引用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张海系”球队利用关联关系打默契球左右争冠和保级形势,并有可能通过操纵这些比赛进行赌球。

这家专业媒体只是用Z代表深圳健力宝前高官,不过上海某报却在文章中直接点出了深足前总经理张健的名字,称张健日前“失踪”,并猜测他“有可能就是进去协查了”,专案组已经开始调查深圳俱乐部的问题,其掌握的问题比赛录像带中就有深圳队的比赛。

为了证实上述新闻的可信度,记者25日致电张健,电话马上就接通了。虽然手机信号不是太好,但张健在电话那边非常明确地告诉记者:“我现在正在北京开会。”

谈到“失踪”、“协查”传闻,张健的声音中有些无奈:“媒体想怎么写,我也没有办法。”张健说,其实有关方面向一些俱乐部高管了解当年的情况也是非常正常的事,只不过他目前人在北京开会,26日一早就飞回南宁。

张健目前任一家大型上市公司基金会的秘书长,基金会总部设在广西南宁。张健告诉记者,他们基金会的一个慈善公益项目12月试运行,目前他正忙于项目上的事很难分身。这通电话至少可以证明两点,一是张健并没有失踪;二是他目前肯定不在沈阳专案组的控制之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