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名宿:热火追公牛纪录还需要运气 他们还太嫩

2010年10月25日16: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美媒体《opposing views》消息,当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放话预言说如今的热火可以完成当年公牛队创造的72胜10负的传奇战绩时,很多人都表示质疑,有媒体更是直言,这种事情只有在范甘迪的梦里才会发生。

史蒂夫-科尔曾是当年那支公牛中的一员,后来也给马刺打过球。前几个赛季是太阳队的总经理,目前是电视评论员。对于现在热议的热火破纪录问题,他自然也有话要说。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可以企及的纪录,”科尔在电话会议中表示,“当时那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情况,乔丹从他的棒球领域回来不久,又从季后赛的失败中回归,他非常有干劲,一己之力就赢了很多比赛,因为他不希望我们输球。他拥有如此让人难以置信的优势。”

“我相信詹姆斯今年也会打出他自己的优势来的,因为那些围绕他的批评声音给了他很多动力。我认为他们会赢下很多的比赛,他们太有天赋了,但是变数仍然很多,很多事情可能往不利于他们的方向发展。我们在赛季开始前已经看到,米勒受伤了,至少要休战半个赛季,韦德因为肌腱拉伤季前赛都没怎么打。”

每当有球队以豪华的阵容集结时,球迷们都会粉饰他们,然后猜测他们会不会动摇公牛的那一纪录,但是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看看热火在季前赛中的输球,你会觉得他们和平常的球队没什么区别,他们也会受失利影响,在比赛中你可以看到他们暴露出来的明显弱点,所以这个赛季必然不可能是热火创造新的战绩纪录的赛季。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