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战前送糖衣炮弹:姚明回来加索尔遭挑战

2010年10月25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湖人官方网站》消息,湖人已经迫不及待向三连冠发起冲击了,不过眼下他们还是需要一步步来,如今紫金军团需要积极备战对阵火箭的揭幕战,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他们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

科比在上周五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登场34分钟,为季前赛新高,不过飞侠对此反应良好,而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科比也声称自己的膝盖一切正常,这也是最令人欣慰的地方。奥多姆由于拇指拉伤、鼻子肿胀以及背部僵硬缺席了周五对勇士的比赛,不过禅师声称,奥多姆已经为常规赛做好了准备。而替补小前锋卢克-沃顿的肌腱伤势加重,他或许将错过对阵火箭的比赛,“我们将会对他的伤势进行一个评估,让他一点点的去恢复,按照计划和进程去做,看看到时的情况将会是怎么样?”禅师在点评沃顿的伤势时说道。

湖人在周日已经对揭幕战的对手以及人员安排进行了了解,而在明天他们还会进行揭幕战前的最后演练,菲尔-杰克逊声称,洛城已经做好了应战的准备,他也否认了加索尔的“季前赛疲软论”,禅师坚信西班牙人能够在常规赛重新回到全明星级别。“在防守端,我认为他只是在测试自己。”杰克逊解释道,“这已经是他的第九次训练营了,他并没有尽全力,这种做法或许也是正确的,毕竟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没有足够的备胎,他需要在常规赛中肩负更多的任务,一旦常规赛来临,他将会遭遇到检验,特别是在姚明回来的基础上,更是如此。”

作为球队另外一员大将,拜纳姆如今也在积极的恢复当中,“他今天一直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禅师说道,“他此前进行了一些加速的运动,我认为他希望能够比我们预想的进程恢复的更快,但是我们需要他能够继续有条不紊的进行阶段性恢复,当他回来的时候,我们需要他成为球队的根基。”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