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揭幕战科比要打40分钟 杰克逊:火箭非常优秀

2010年10月25日0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ESPN报道,随着常规赛揭幕战的日益临近,洛杉矶湖人抓紧时间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前几天患上流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回到球队的训练当中。对于和火箭的这场揭幕战,湖人上下还是看得比较重,科比-布莱恩特甚至表示可能要打40分钟。

由于今年夏天做了手术的科比仍在恢复当中,所以最近杰克逊说赛季初会控制他的出场时间。然而现在看起来飞侠不会受任何的限制,何况在最后一场季前赛当中他还打了34分钟。“我预计他的比赛方式会是那样,整晚肖恩-巴蒂尔都会追赶他。”杰克逊说,“他的出场时间会超过30分钟,但我不认为会比34分钟更多。”

不过科比则不这样认为,在被问及是否会在和火箭的比赛中打40分钟时,科比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当然前提是如果有需要。

湖人的两大内线伤兵拉马尔-奥多姆(左手拇指)和西奥-拉特利夫(左脚膝盖),他们缺席了最后一场季前赛,但是据杰克逊表示,这两人都将出战本周三和火箭的揭幕战。

按科比所说,湖人今年赛季开始阶段的健康状况好于去年,但是他们队内不是每一位球员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没有大的伤病,右腿腿筋伤势加重的卢克-沃顿,就很有可能缺席和火箭的比赛。如果沃顿缺席,那么今年的第二轮新秀德文-伊班克斯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我认为我们将不得不让伊班克斯多打一些时间。”杰克逊说,伊班克斯身高6尺9寸,司职小前锋,在今年的季前赛中场均贡献6.6分和2.8个篮板。“这将是一个他会打大前锋位置、有时又会打后卫位置的情况,这就是我们的基本安排,因为我们看到了他能够打得足够好。”

其实火箭和湖人还是颇有渊源,在2008-09赛季的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当中,姚明在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当中受伤并离开赛场至今,但火箭仍然把湖人拖入了抢七大战。而在那个赛季结束之后,本效力于火箭的罗恩-阿泰斯特又转投了湖人。

而上赛季在姚明整个赛季都没打的情况下,最终火箭在常规赛中取得42胜,排名西部第九无缘季后赛。但是在杰克逊看来,火箭并不是一支弱队,特别是姚明健康归来之后。“虽然他们上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但是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杰克逊说。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