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泰:冠军加冕夜不会失控 称揭幕战誓灭火箭

2010年10月25日0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资料图:阿泰曾经用发型来表示对火箭的忠心,但现在身穿湖人战袍的他却声称誓灭火箭

资料图:阿泰曾用发型来表示对火箭的忠心,但现在的他却声称誓灭火箭(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罗恩-阿泰斯特经过11个赛季的努力,终于获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总冠军奖杯。对于揭幕战总冠军戒指加冕仪式,阿泰潇洒地预测自己不会情绪失控,和休斯敦火箭的揭幕战反而比较重要,最好能以一场胜利来庆祝。

上赛季阿泰在湖人揭幕战上眼巴巴看着队友们加冕总冠军,因为08-09赛季阿泰效力于火箭,只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当时看着队友们戴上总冠军戒指,野兽心理不是滋味,并将此当做个人动力。一年过去了,阿泰跻身总冠军球员行列,在揭幕战中可以拿到个人首个总冠军戒指。还没有拿到总冠军戒指,阿泰就先对戒指出了个人计划,就是要把冠军戒指给捐掉。

阿泰性格外露,情绪有时显得极端化;记者问道阿泰斯特,在加冕总冠军之夜会不会很兴奋或者情绪失控,阿泰平静地回答,“不会的,我会平常心对待那个晚上,就像是一场和火箭的普通揭幕战。”

野兽继续说,“我只是有点失望,据说今年总冠军戒指实在太大了。这个总冠军戒指,我们等待已久了,队友们都迫不及待想看到冠军戒指的样子,我也很等不及想看到。”对于阿泰要捐出个人首个总冠军戒指,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支持爱将的善行,“我没有跟他谈过这件事,但是阿泰可以做他想做的,何况这还是一件非常具有意义的爱心活动。”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