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成国安亚冠拦路虎 攻防核心或无缘京连战

2010年10月25日08:32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实德主场1比0绝杀舜天。此役全取3分,实德以41分力压39分的国安挺进前四。国安若想进亚冠,需赶超实德。

以青年军为主的实德,年初并不被外界看好,在三连败后,主教练徐弘被迫下课。不过,在新帅朴成华的带领下,实德一路跌跌撞撞杀回联赛上游。赛前一天国安输球给了实德机会,昨天大连天气突变,双方球员在瑟瑟寒风中激战90分钟。第84分钟,实德凭借外援马丁的头球绝杀舜天。“寒冷的天气给两都制造了麻烦,而舜天队的防守非常严密,我们队员尽了最大努力才拿下3分。”朴成华赛后对天气有所抱怨。

比赛中,实德两员大将张耀坤和安贞焕均受伤,朴成华忧心忡忡:“拿下舜天让我们通往亚冠之路迈过重要一道坎。张耀坤后腿肌肉拉伤,安贞焕伤情不明,两人都是球队核心,这对争夺亚冠很不利。”终场前被绝杀,但舜天主帅裴恩才认为输球在情理之中,“我们创造了几次得分的好机会,但都没把握住,输球符合比赛过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