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robe:热火三巨头比凯尔特人更年轻更有冲劲

2010年10月25日08:07篮球先锋报rob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年凯尔特人组建三巨头的时候,大家怀疑他们能否迅速发生化学反应,出人意料的是,仅仅一个赛季三巨头就磨合得很好:常规赛拿到66胜!热火三巨头和2007年夏天的凯尔特人三巨头实力不分伯仲,并且迈阿密这仨更年轻,更健康,更有冲劲,所以拿下65胜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并不是问题。

詹姆斯的个人能力在季前赛已经得到充分展现,他可以很轻松地一场比赛拿下30分,他既可以组织,又可以在队友的协助下发挥威力,而韦德在新赛季开始之后回归主力阵容,凭借詹姆斯和韦德的超强火力,面对实力一般的球队,热火可以依靠球星个人能力轻松拿下对手,不用担心球队化学反应究竟发生得怎么样了。当年骑士基本就靠詹姆斯一个人打天下,尚且连拿了两届常规赛冠军,而韦德带领了一帮天赋更加贫瘠的队友,也杀入季后赛,博什即使没有带领球队拿过惊人的成绩,但是他在球队中所起到的作用,非常耀眼。

很多人质疑热火除了三巨头之外其他人的实力,在和湖人、凯尔特人、魔术这些强队比,热火的板凳深度确实不行,并且中锋过于孱弱,但是在三巨头的感召下,不排除他们群情激昂,超水平发挥的可能性,而且在三巨头身边,他们只要做蓝领,做绿叶就好。

限制热火成绩更上一层楼的是面对那些强队所展现的状态,因为热火俨然已经成为全联盟的“公敌”,大家都以战胜热火为荣,但无论凯尔特人、魔术还是湖人,常规赛跟热火的交手次数也就10场左右,热火哪怕打得再差,也能拿下其中几场,考虑到骑士可能会眼高手低输掉一些不应该输的比赛,65胜对于热火来说,是一个很现实的目标。

热火有实力称霸NBA总冠军吗?
0
没有
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