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亚洲沙排锦标赛第三天 中国男女各一队进决赛

字号:T|T

本报海口10月23日讯(记者吴雅菁)“天利恒杯”2010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今天进入第三天,在下午进行的男、女子组的两场半决赛中,中国队各有一队选手晋级决赛。

首先进行男子组第一场半决赛,中国男队的徐林胤、吴鹏根与高鹏、李健进行对决,现排名世界第四的徐林胤、吴鹏根在以19:2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充分发挥了配合默契、发球出色的特点,最终艰难地以21:18、15:9后来居上,闯进决赛。

徐林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平时和高鹏、李健都在一起训练,彼此非常熟悉,知道对方打球的套路。这次比赛能否取胜主要是看临场发挥,谁发挥的好谁就能赢。

在男子组第二场半决赛中,印度尼西亚选手以2:0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取得另一张决赛的入场券。在女子组半决赛中,本次比赛一号种子———中国队的薛晨和张希轻松取胜,进入24日下午的决赛,市民和游客可以免票自由观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