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众人忆老尼尔森 诺维茨基心存感激

2010年10月23日17:16腾讯体育胡氏原创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众人忆老尼尔森 诺维茨基心存感激

老尼尔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官网今日头条新闻,采访了联盟多位知名人士,让他们分别对联盟胜场最多的著名教头老尼尔森进行一番评述。大多数人在采访的时候都对老尼尔森流露出依依不舍之情。

丹佛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尼尔森对我的执教生涯有着重大的影响。我还记得在1986年的时候,当时我刚被克里夫兰骑士队解雇,然后他把我带到了密尔沃基雄鹿。之后我们带领雄鹿队连续五次杀进东部决赛。此外,尼尔森还是一个积极的改革者,他是小球战术的制造者,他让我们知道了三分球的重要性。对他,我心中永远怀着尊重和敬佩之情。”

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抛开篮球不谈,他真的是一个很懂得享受的人,当我和他讨论球队的软肋的时候,他总是表示软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将自己球队的优势更大可能的发挥出来,这样就足够了。有人说作为教练他始终没能拿到总冠军,但是球迷们是不会忘记他的球队和他的队员的。姆本加虽然拿到了两个总冠军,但是谁又能记住他呢?在我看来,尼尔森是一个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人。”

尼尔森儿子、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他现在很舒服,躺在毛伊岛上,喝着酒,看着日落,生活是如此的惬意。上个赛季,当他打破记录的时候,他也是很淡定,在我看来,他一直都在场上享受着比赛。当然,人们不会忘记他的,有人会记得他在小牛队执教的情景,也有人记得他在勇士队时的日子,还有人会记得他当球员时的经历。当然,这取决于你是谁的球迷。”

达拉斯小牛前锋诺维茨基:“现在他不在这个联盟了,让我有点不太适应,要知道他总是让人难以捉摸。在我刚进入联盟的第二场比赛中,我当时并不是一个防守悍将,因此他指导我如何去防守,他对我说,别怕,站在那里舞动着你的手就行了,这样的话,他就不敢投篮了。我对他有所亏欠。如果我当时在另外一支球队,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这一切,都是他的功劳。”

雷吉-米勒:“如果去打仗的话,他将会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指挥才能,我很幸运的成为当时他执教的1994年美国队的一员,在他的球队中,我当时甚至愿意去打大前锋的位置,你能相信这件事吗?所以在他离开这个联盟的时候,我知道一个时代已经过去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