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从不怀疑湖人的实力 无需过分担心热火

2010年10月23日06:5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美联社报道,热火在过去3个月取代了卫冕冠军湖人,称霸了各大媒体的头版,不过湖人并不在乎,尽管季前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他们依然对自己的实力信心十足。

“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科比说道,“我不是那种会担心别人做什么的人,湖人也不是那样的球队。有时候我都在想,帕特-莱利是如何从媒体中脱身的”

加索尔在今年暑假得到了真正休息的机会,这也是自2005年以来他第一个相对悠闲的暑假,科比和拜纳姆都利用暑假进行了手术,而主帅菲尔-杰克逊也回到了风景秀丽的蒙大拿州钓鱼,禅师最终还是无法抵御第4个三连冠的诱惑,选择了继续留队。

“历史摆在那里,很难抵抗这样的诱惑。”禅师说道,“我们有这么多好球员,休赛期的引援也很理想,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段旅程非常特别。”

“湖人依然是一座丰碑。”奥多姆表示,“我们队里里外外有太多人才可用,不管谁是第一,第二还是第三选择,我们依然是联盟中最有侵略性的球队之一。”

由于还处于术后恢复期,因此禅师决定在赛季之初限制科比的上场时间。科比在过去6个赛季场均出场39分钟,新赛季他的上场时间面临大幅下降,毕竟岁月不饶人。“我一点儿也不担心科比的投篮,还有他打球的能量。”禅师说道,“他的手感会回来的,他是我所见过最自律的球员,我相信他。”

虽然暑假没有西班牙国家队比赛的任务,但加索尔还是在全球飞奔出席各种活动,禅师表示他希望加索尔能在新赛季承担起更多的领袖职责,尤其是拜纳姆无法上场,科比受到限制的情况下。“我一直都会适应球队的需要。”加索尔说道,“科比是我们的核心,这毫无疑问,我们会努力在赛季之初保持健康,在整个赛季中保持100%的状态,不管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挺身而出。”

马特-巴恩斯,史蒂夫-布莱克以及拉特利夫都将在新赛季发挥出重要作用。“你希望成为伟大球队的一份子,希望赢得总冠军。如果你在联盟中待久了就会知道,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赢得总冠军戒指,而我们现在在新赛季很有机会。”(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